送貨安排

1. 收到您的訂單後,將於2-5個工作天內安排寄出(公眾假期除外)。 

2. 所有訂單會以順豐速運寄出(如需使用其他派送方式,請在下單前以電郵/ 致電查詢)

3. 如訂單淨額滿港幣350元(折扣後),即享免費送貨服務(只限單一香港送貨地點)。 

4. 若訂單未滿港幣350元以下,將會使用順豐速運的到付形式寄出。 

5. 不設指定派送時段。 

6. 送貨範圍僅限於香港境內(遍遠地方及離島區有可能收取額外費用)。 

7. 當訂單寄出時,閣下將會收到成功訂購貨品的通知郵件,電郵內會有訂單的追蹤號碼供客人查閱訂單的狀態。 

8. 產品寄出後,如有需要更改地址,請自行聯絡派遞機構另作安排 (所有相關的費用須由客戶承擔)。 

9. 以上列出的配送時間,只適用於一般正常情況,受惡劣天氣、颱風或其他不受控制因素影響時,出貨時間或須順延。有關詳情建議瀏覽派遞機構最新消息。

10. 如顧客因個人理由未能收件,請自行與派遞機構聯絡安排。如貨件屢次派送失敗,你的訂單可能會被取消,亦不會安排退款。 

11. 如產品於運送期間損毀或遺失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 

12. 如有任何爭議,啟發茶莊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